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16日 16:16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潘国华主持会议

3月16日上午,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公安机关履行职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晚熟柑桔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南充市城市景观风貌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方案(草案)。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南充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南充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