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高坪人大老干部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16日 17:11
3月16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魏华带队调研高坪区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

魏华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坪区及区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阵地建设和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魏华对高坪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机关关心关爱老干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阵地建设,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参与高坪建设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魏华寄语高坪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利用好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平台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更好地融入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高坪实践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来源|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