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熊建春调研蓬安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16日 17:32
3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带领市人大财经委相关同志到蓬安县调研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熊建春一行在蓬安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室查看了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情况,蓬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中心工作同志就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听取了蓬安县人大常委会联系副主任段继芳和财经委负责同志对系统建设、运行、存在问题、工作建议、下步打算等方面情况汇报。


熊建春指出,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改革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蓬安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顺利,并取得阶段性成效,有平台、有人员、有好的工作开端、且有信心把工作做好,对此表示满意。

熊建春强调,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是做好预算审查监督的基础,要充分认识到预算联网监督的重要性,将中省人大工作部署落实好,工作任务完成好,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大预算联网系统运用,不断在日常运行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将工作落到实处,抓在经常。在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审查中,要注重借助外力,不断充实专业力量,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主体作用,专家库专家专业性作用,增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力。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庆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海鸥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作者|余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