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第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24日 17:39
南充市第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刘卫颖主持会议

宋先佐发布新闻


3月24日上午,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向媒体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及有关事项。

宋先佐就大会议程、会议总体安排、会议出列席人员、大会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大会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通报。



根据通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3月28日至29日在南充召开,正式会期预计1天半。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选举事项。

经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应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504名。


宋先佐指出,南充市第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十分重要。大会宣传组及各新闻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人代会的重要性,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地做好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要突出宣传重点特别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会议的程序性、法律性,依法按程序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大会宣传组要加强与新闻单位的协调配合,为新闻媒体做好会议报道,提供准确、及时和便利的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颖在讲话中指出,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新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集中优势资源,确保各类报道零失误、零差错。要增强宣传实效,要在及时性、权威性、准确性、思想性上下功夫,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严谨生动、突出效果,提高正面宣传质量水平,满足受众信息需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靖,市级新闻单位领导,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各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报道记者等出席会议。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彭增超  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