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医疗保障组召开工作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24日 23:13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医疗保障组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会议相关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委员、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代俊,市人大常委委员、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吕兴伦,市人大常委委员、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蒋继学出席会议。


沈一凡要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参与筹备的全体同志要勇于担当责任,敢于自我加压,与工作较劲,与时间赛跑,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要按照分工,各就其位、各司其职,抓紧进入角色、投入工作。涉及市级部门要坚持局部服从全局,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与筹备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在时间和人员上为大会筹备提供全力保障。

沈一凡强调,市七届人大七三次会议的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参与会议医疗保障筹备组的全体同志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选举取得圆满全胜。

沈一凡强调,人代会筹备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协同作战。大家在完成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协调,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特别人大机关同志要充分发挥筹备会议经验丰富的优势,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要做到早预见、早预判,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完成医疗保障工作任务。

市经信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医疗保障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医疗保障组
作者|李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