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乡镇工作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24日 23:35
3月21日至22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率队在新政镇、度门街道、土门镇、铜鼓乡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乡镇(街道)重点工作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李斌指出,当前正是大春生产的关键时候,要抢抓农时、多措并举、激发各方力量,全力备耕保耕。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建强筑牢农业根基,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做精做优特色品牌,积极探索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新路子,全力推动“三农”工作提质增效。要抓深抓实安全维稳、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确保底线工作不出事、乡村发展干成事。

李斌指出,乡镇人大是最基层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推动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及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方面求突破、见实效,不断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平参加调研。

图片来源|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琛唯  张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