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潘国华带队检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各项准备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27日 15:17
潘国华带队检查会场及代表驻筹备工作时要求

细化工作举措 落实工作责任 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带领大会筹备工作相关人员前往代表驻地及会场,检查会场布置、餐饮准备、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沈一凡、张晓艳、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参加检查。


当天上午,在南充大剧院,潘国华仔细检查会场布置,详细了解音响、消防、灯光、空调、电力、会标等各个方面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意见。潘国华要求,要坚持高要求、严标准,精准把握会务细节,确保大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随后,潘国华一行前往金鸿大酒店、凯悦嘉轩酒店、天来大酒店、嘉舟丽港酒店等地,仔细查看酒店报到处、会议室,了解会议期间代表参会、住宿、用餐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潘国华要求酒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酒店管理,确保会议期间酒店干净整洁、服务周到;要严格按照大会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潘国华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会务组、后勤组要与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会议各个环节科学规范;要强化安全保障,做好水、电、气的隐患排查,不断查缺补漏,确保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扎实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安定和谐、井然有序的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