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28日 08:49
3月27日,仪陇县召开2023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县人民政府县长赵云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等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赵云强在讲话中客观总结了办理工作,从依法履职、践行宗旨、推动发展的角度深刻阐述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压实办理责任、提高办理效率、严格跟踪督办等方面提了工作要求。

李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承办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办理认识再深化,压实工作责任、办理举措再细化,加强督办沟通、办理要求再强化,扎实做好今天集中交办的这93件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为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县”和现代化仪陇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清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琛唯  张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