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29日 01:13
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古正举出席开幕大会 潘国华主持 尹念红廖伦志王希刚出席
本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3月28日下午,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充大剧院开幕。

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504名,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代表454名,符合法定人数。


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古正举、潘国华、王希刚、王双全、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宋先佐、杨小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全体会议由潘国华主持。

下午4时,潘国华宣布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潘国华在主持全体会议时说,本次会议的议程是,表决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潘国华说,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大会主席团提出了选举办法草案。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大会主席团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形成了提交本次会议表决的选举办法草案,现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工作人员宣读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后,本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尹念红,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市委副书记王希刚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领导,曾任地(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的部分老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民政府、市政协秘书长,驻市高校主要负责人。

列席会议的有:曾任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的部分老同志,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南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郑渊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