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29日 01:36
3月2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南充大剧院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在主席台就座。


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50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有448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在完成预备会议各项议程后,潘国华指出,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与市委读书班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潘国华指出,全体代表一定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本次大会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确保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一定要把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宪法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中充分彰显南充同心同德、向前向上的生动局面;一定要把从严从实守纪律贯穿始终,切实增强执纪自觉性和自律性,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和义务放在心间,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盛会。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