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张晓艳带队调研中医药法和省中医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31日 08:43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负责人到南部县、西充县调研中医药法和省中医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张晓艳一行先后在南部县定水中药材产业园和西充县莲池中药材育苗基地,实地查看基地中药材栽植生长或幼苗培育情况,询问中药材或中药材苗木销售情况,了解中药产业链培育情况,听取两县在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上的主要措施和成效介绍。

张晓艳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两县政府认真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中医药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中医药各项事业和中药产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她希望南部县和西充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一法一条例”正确有效实施;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对中医药发展的要素保障;着眼基层基础,大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四化”建设,科学推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蒲小飞等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