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4月04日 17:25
4月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先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2023年一季度重点领域意识形态风险提示》等文件,研究了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全国“两会”、二十届二中全会取得的政治成果、战略成果、法律成果、组织成果,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

要不断深化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注重门户网站、公众号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管好思想阵地、网络阵地、文化阵地、新闻舆论阵地,确保人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要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对标新时代党建的使命任务,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不断完善机关党委、党支部运行机制,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兰海燕,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康武,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石俊勇,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艳、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机关纪委书记蒋晓凌等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研究室
作者|严雷  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