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地方立法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立法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4月11日 14:39
4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伟静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相关人员在市住建局调研南充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全面了解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现状、城市自体检、雨污分流及地下管网建设和三维建模、城市内涝治理等情况,并就《南充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中领导协调机制、海绵设施建设管理全周期管控中相关部门职能职责,详细规划与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有限衔接,隐蔽工程验收等规定进行了充分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东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彬等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李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