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沈一凡带队开展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临江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4月12日 21:32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带队在顺庆区开展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和临江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临江新区管委会规划展示厅、市规划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调研了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和临江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规划编制单位围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临江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所作的汇报。


沈一凡对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临江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沈一凡指出,南充市和临江新区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事关南充和临江新区长远发展。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精品、做精规划;要按照中省市战略部署要求,严守技术标准,注重规划的科学性;要充分体现南充的特色与亮点,突出宜居宜业;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送审程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严密协作联动,加强与有关部门协同配合,提高规划的成熟度和满意度、指导性和落地性。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赵健博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伟静,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东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庆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彬,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蒲小飞,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视察。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