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仪陇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4月25日 16:59
4月24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仪陇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市级联系单位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教科文卫工作的副主任,各县(市、区)市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蒲小飞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蒲小飞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教体局等12个部门或单位分别介绍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顺庆区、高坪区、西充县、仪陇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和作了交流发言。


张晓艳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系统依法履职,敢于履职,有效履职,主动作为,市级各联系单位奋力进取,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了重要工作,为建设七个现代化区域中心贡献了力量。


张晓艳指出,2023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要在优化工作方式、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协调配合三个方面很下功夫。要求精求实,见真见效。要深入深化,同力同进。要多思多想,有力有为;要按照新时代教科文卫事业发展新要求,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七个现代化区域中心总体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和监督重点;市、县(市、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市级各联系单位在相关工作上,要做到无缝衔接、紧密配合、同心同步、创新举措、取得实效,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进程中贡献教科文卫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朱德故居军事博物馆、客博园客家耕读馆和仪陇县丁氏庄园等文旅融合发展项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