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秘书长办公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4月28日 10:49
4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第十六次会议在机关803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工作会议,近期省市印发的公文、保密有关文件和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等精神,通报了党委信息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做好信息报送“加法”,全面收集工作动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向省人大、市委相关平台报送信息;要做好“三公”经费“减法”,严格落实公务接待规定,切实加强公车使用管理,严格会议审批程序,加强外出学习统筹,确保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要提高公文处理质效,严控发文数量,严把公文质量,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可放心。要做好日常保密工作,紧盯关键事情,紧盯关键人员,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机要保密工作零失误、零差错。

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5月重点工作预安排、职工运动会筹备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五一”期间的廉政、安全、值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副秘书长罗艳出席会议。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常委会相关办事工作机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和机关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泳龙 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