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05日 17:23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先佐主持。


会议认真研究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反馈意见,讨论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增强方案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保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报告巡察整改进度,适时公示整改情况,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兰海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郑雄、赵健博、何康武、蒋松柏出席会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
作者|李汶思  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