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06日 16:15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四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实施细则》,并研究贯彻意见;听取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在调查研究中转作风、强担当,推动中、省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在调查研究中明方法、谋实招,形成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务实之策;要重视成果运用,在调查研究中解难题、闯新路,确保调研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市委市政府出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实施细则,是我们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全面领会;要对标规定要求,狠抓执行落实;要坚持长治长效,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政治生态和工作作风持续向好转变。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是强化正风肃纪的制度安排,是严格党内监督的关键抓手,要坚定坚决抓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深化认识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推动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