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市人大城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讨论议案办理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2日 | 来源: 南充人大网 | 访问量:6791次

 

根据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决定,将南部代表团李东旭等13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大气污染治理提升南充环境质量的议案》交由市人大城环资进行审议。城环资委于2月25日召开全体委员会对该议案办理意见进行了认真审议。审议认为,空气质量与人民生活质量息息相关,重视大气质量及其污染防治就是最直接、最切实的关注民生。近年来,南充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与全国多数城市一样,面临大气污染的问题,特别是近一年来,南充空气质量急剧下降,社会反响强烈,大气污染治理刻不容缓。委员会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落实防治措施、抓好协调配合等四条具体办理意见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

(城环资委秘书科    翟绍军)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