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顺庆代表团代表小组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四川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7月12日 17:12
7月9日,南充市人大代表、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率领市六届人大代表顺庆团代表小组,实地调研顺庆区政府采购中心工作。


在活动现场,区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组织代表实地观摩供应商签到、检查投标文件等采购流程,现场体验项目开标、唱标环节,详解介绍采购中心基本情况、运作机制和工作成绩。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公开透明,阳光采购”的活动主题,与区财政局及采购中心负责人以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代表们充分肯定区政府采购中心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近年来,区政府采购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倾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干在实处,作出示范,走在前列。

代表们指出,政府采购事关政府公信力,事关社会公共利益,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和幸福指数,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必须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积极推动我区政府采购工作创新发展。

代表们建议,顺庆区政府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奋发有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彭琪淳)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头条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