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卫生健康专业组代表视察红十字会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16:51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带领市人大卫生健康专业组代表专项视察市红十字会工作。

视察组先后前往顺庆区东南街道西湖街社区和南充市红十字会应急物资储备中心,视察社区红十字会建设工作、应急物资储备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相君就红十字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就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

张晓艳指出,红十字会近年来“三大精神”贯彻到位,“三大理念”融入到位,“三大能力”建设到位,工作开展卓有成效,社会认可,群众满意,为健康南充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晓艳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做人道主义的忠诚守护者。市红十字会同志要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主动融入南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大局,在推动民生工程的建设上发挥积极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做人道主义的坚决捍卫者。继续健全完善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和运作工作的体系,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拓展人道工作的范畴,全面提升应对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和快速救援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人民意识,做人道主义的无私奉献者。发展红十字事业是国家的要求,人民的愿望和时代的需要,要认识到红十字事业的特殊重要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实际,顺应发展,以更加饱满的人民情怀投身红十字事业。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伟、蒲小飞等参加视察。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